弃置勿复陈

是一个超级喜欢五子的学生——文化水平堪忧,但是还是希望各位喜欢(悲)总有一天会睡到辽子的—— 够了老子要吃五子粮
主混是APH ch 三国 历史成分严重
推 五子 加朱李 文博简直是世界上最可怜的宝宝……
推 海权+恶友 英西会推的多一点 安东尼奥这么阳光的人不多见了……残暴开朗大男孩

cp all辽 辽all all乐 all郃 all于 修吉 良谡 笔友组 曹刘 袁曹
cp 好船 蓟与玫瑰 伊比利亚双子 美英 仏英 芋兄弟 奥赛罗 永盟 苏德 美日

雷点 曲解历史 吕蒙白衣渡江 骂文则水淹七军的
喜欢点 史向 同样喜欢五子的 爱辽哥的

雷点 美瓷 英法 自信避雷 如果不是很喜欢的老师有这个贴脸的话直接拉黑
喜欢点 基本上无

绘圈 oc 等 欢迎扩列养了32个oc想给我画无偿的当然欢迎!!无偿看到梦情接 别的不接

文稿1.5 一万字里边都可以 暂不接车需要琢磨琢磨

备注 弃置勿复陈
叫我啥都可以 阿瓒 一般 有时候叫阿蓟也是可以的

想写一个五子的现代工作pa

文笔不好请见谅,人物私设除了五子还有客串请见谅!!

        于禁的桌子上摆着整整齐齐的一堆资料,那是曹操刚刚给他发下来的东西。今天是周五,曹魏实行的是双休的政策 所以今天一整天的时间里头五子良将他们都显得各位开心。谁不喜欢周末呢?

  张辽把玩着自己手中的平安扣,那是他哥给他的,他觉得好玩便留着。外表看着文文静静不说话 其实你如果去问问他就会知道他在想什么,他在想着今天中午吃什么好。

  至于乐进嘛,他没什么工作给他做,他就老老实实的坐在那右键刷新,反正他觉得这东西蛮好玩的。

  于禁可以说是他们几个里头为数不多的正常人了,他正整理着桌面上的资料以便待会公司开会的上台演讲,他不明白别的五子是怎么做到这么悠闲的,他们明明也要上去说几句话的。

  张郃,这个可以说是非常之过分的了。张郃的工位在很后边的位置,所以他常常无法无天。他的前边是高览,后边是郭淮右边是墙,左边是仲权,而他和夏侯渊有一点关系的,所以曹操对他在工作完了之后吃火锅这事可以说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徐晃嘛,这个属于正常人,但不完全正常。他呢,在工作,虽然看上去是会被表扬的,但是的话,很少有人在星期五还没有做完工作的了。

  李典,这个他没有工作,他很轻松,只有在特殊时期才会给他安排一些事情。他平日里很轻松。

  朱灵,这个特别闲特别闲,属于是完全可以在上班的时候刷一会儿视频 ,和自己旁边的人下一盘象棋……总而言之吧,就是特别的悠闲。

  夏侯惇从楼上走下来,环视了一眼周围,看到人超不多都在就大喊了一声“开会了!20分钟后去五楼会议室集合哈!”这层是武将的办公室,他们基本上是不情不愿的站起来向上的会议室走去。

  “我们别的不说 说一说重要问题哈,武官那边,朱文博不可以在上班的时候吃臭豆腐哈,在这里批评一下。还有儁乂你,这个我就不说了 你自己知道。”

  ……曹操一连在上头讲上了大概两分钟,只是说了一下一些极个别同志。

  张辽抬着劳累的脚走出会议室,其他人的状态与他无异,不过脸上的神情都很开心。

  周六周日双休。

end——

  不知道自己写的是什么……可能会写一篇张儁乂如何摸鱼(愣)

评论(5)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