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置勿复陈

是一个超级喜欢五子的学生——文化水平堪忧,但是还是希望各位喜欢(悲)总有一天会睡到辽子的—— 够了老子要吃五子粮
主混是APH ch 三国 历史成分严重
推 五子 加朱李 文博简直是世界上最可怜的宝宝……
推 海权+恶友 英西会推的多一点 安东尼奥这么阳光的人不多见了……残暴开朗大男孩

cp all辽 辽all all乐 all郃 all于 修吉 良谡 笔友组 曹刘 袁曹
cp 好船 蓟与玫瑰 伊比利亚双子 美英 仏英 芋兄弟 奥赛罗 永盟 苏德 美日

雷点 曲解历史 吕蒙白衣渡江 骂文则水淹七军的
喜欢点 史向 同样喜欢五子的 爱辽哥的

雷点 美瓷 英法 自信避雷 如果不是很喜欢的老师有这个贴脸的话直接拉黑
喜欢点 基本上无

绘圈 oc 等 欢迎扩列养了32个oc想给我画无偿的当然欢迎!!无偿看到梦情接 别的不接

文稿1.5 一万字里边都可以 暂不接车需要琢磨琢磨

备注 弃置勿复陈
叫我啥都可以 阿瓒 一般 有时候叫阿蓟也是可以的

【辽于】情人节

现代校园文 如有雷同我很抱歉,废话不多说开始。

  于禁不喜欢过情人节,很烦很烦的那种。第一,他自己是单身人士根本没有过这个东西的意义,第二是在情人节当天总会有一些没有素质的情侣放完烟花之后又不打扫这之后的场面。于禁是管烟花的,所以不喜欢情人节。严格来说的话他只是不喜欢在情人节看到别人放烟花给他增加工作量,他是真的烦 

  于禁于文则是一名学生会的同学,这个只是好听一些的说法,其实如果不这么说的话可哟直接说是“于文则是学生会的一名苦力”现在来到了一年一度的情人节 他很烦,情人节会有人放烟花,而如果有人放烟花的话便是他和别的几个倒霉蛋子一起来捡这些残骸。

  张辽是一名直男,他很悲伤,情人节到了,他在想自己该送给于禁什么花儿,百合?白山茶?玫瑰?不知道 反正于禁会在情人节的时候找他去坐一会会的苦力。张辽不建议,反而很开心,于禁找他说明什么!文则信任他的呀!这难道不值得开心吗?!

  张辽帮着于禁干事手上就拿不了花了,所以用二十让张儁乂帮他拿花。他很开心,于大人一定会很喜欢他很喜欢他的。

  两个帅哥弯下腰后一个成了禁欲系老太 一个成了高冷老太。张辽他真的会谢 自己前几天才做过的头发毁了。

  天空上的烟花不顾他们两个死活的绽放着,没有人会在意他们这些弯腰下来捡起垃圾的人,他们只会在意天空之上一时的繁华。

  张辽和于禁捡上一会之后便坐在公园的长板凳上边静静地休息着 张辽从背后掏出了一束很好看的百合,当然那是他自己提前买好的。

  “于大人情人节快乐哟~”

  “快乐个头 这你快乐的起来?我又没女朋友没男朋友……过个头,这个节日是属于他们的!我是来捡这些东西的!”平日里一箱文静的于禁好似要疯了,语气疯癫可怕 张辽他想笑。

  “那于大人 你想不想要一个男朋友?”

  “不想。烦 ”

  “那如果是我呢?”

  于禁突然觉得情人节好像没有这么讨厌了

end——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