弃置勿复陈

是一个超级喜欢五子的学生——文化水平堪忧,但是还是希望各位喜欢(悲)总有一天会睡到辽子的—— 够了老子要吃五子粮
主混是APH ch 三国 历史成分严重
推 五子 加朱李 文博简直是世界上最可怜的宝宝……
推 海权+恶友 英西会推的多一点 安东尼奥这么阳光的人不多见了……残暴开朗大男孩

cp all辽 辽all all乐 all郃 all于 修吉 良谡 笔友组 曹刘 袁曹
cp 好船 蓟与玫瑰 伊比利亚双子 美英 仏英 芋兄弟 奥赛罗 永盟 苏德 美日

雷点 曲解历史 吕蒙白衣渡江 骂文则水淹七军的
喜欢点 史向 同样喜欢五子的 爱辽哥的

雷点 美瓷 英法 自信避雷 如果不是很喜欢的老师有这个贴脸的话直接拉黑
喜欢点 基本上无

绘圈 oc 等 欢迎扩列养了32个oc想给我画无偿的当然欢迎!!无偿看到梦情接 别的不接

文稿1.5 一万字里边都可以 暂不接车需要琢磨琢磨

备注 弃置勿复陈
叫我啥都可以 阿瓒 一般 有时候叫阿蓟也是可以的

【“我是乐文谦,我不矮”】

乐:“各位你们好,我是乐文谦,我想为我正名,我不矮!!”

辽:“《乐文谦想要证明自己不矮》我先笑为敬——”

乐:“你再笑我给你打成侏儒。”

辽:“文谦啊,你要知道那些嘲笑你矮的人都是不对的 我来为你正名。”

于:“你们两个在搞什么?”

乐/辽:“额……正名乐文谦不矮……”

于:“……额……实在不行的话矮也没关系的其实。”

郃:“哟哟哟,我是不是错过什么好玩的东西啦,让我看看诸位再聊些什么?对了,文谦你今天喝牛奶没有啊?再不喝就长不高咯~”

徐:“他喝过了。”

乐:“我不矮谢谢!!”

辽:“文谦,我真的为你正明不下去了 要不咱承认一下?死又死不了。”

郃:“你这种181的逼是不会明白140的疼的,你只会嘲笑别人!!你肯定不是个好人!我要去举报你!于大人你好,我要举报一个人……”

于:“??你来找我有什么用啊,我是管烟花的,我不管校园中的离谱事,谢谢哈”

乐:“我恨你们所有人,除了曼成和公明”

典:“谢谢~^O^抱抱!!

徐:“真没想到还可以提到我,好啦好啦,别聚在这了,散散散散哈。”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